最幸福的事,是你我在完美相遇, 最快乐的事,是你我都为了帮助别人成长而努力。 你是毛毛,我是武侠,我们一起带着很多初入完美的人成长。 还记得,我们一起打怪,还记得我们一起死亡,还记得我们65级的时候,因为帮别人过19副本,队长把那个三十级小号踢了出去就杀,我们离队反杀,我们四个打了两个小时,你没有玩了,而我还停留在65级,认识很多人,都问我,你怎么不升级啊,我说,我就喜欢停留在这里。 你忙了,走了,而我还在那个熟悉祖龙城中等你,好怀念那些日子,曾经的完美,我们死了多少次,我们都已经数不过来了,曾经的完美升级是那么的难,现在的完美是那么简单无脑。 手游出来了,我也走进手游了,希望能再次遇见曾经的你——天使123
From你的小小武侠:妙贼小偷
电一:龙吟
(引用自真实玩家故事)

完美世界-水木年华

那个时候的网游还不是很多,这个叫完美世界的游戏进入了我的视线,那画面感觉太美了。真的不敢相信国产网游能到这个水平,当时对池大大是真心佩服的。 07年就开创了自己的帮派,中间断断续续的换个几个服,后来成家立业(老婆不让玩)后就散了,听到完美出手游,又忍不住召集小伙伴(奶爸奶妈)重新出山了。无论是画质,副本还是城站,最重要的是里面有我们的青春啊。 沧海桑田几度秋,浪沙淘尽忠魂留。英雄重拾沉沙戟,豪气冲天动神州。
(引用自真实玩家故事)

第一次登上完美大陆,选择的人物是妖族的老虎,不是因为它威武雄壮,而是因为二哥说它皮糙血厚,好操作不容易死。伴随着水木年华《完美世界》的歌声,奔跑在完美大路上,心情前所未有的舒畅,只感觉游戏是如此新奇:风景如画、意境悠远;每个任务的设计也是如此巧妙,青衣子、小倩、幽泉等等;独特的修真系统,筑基、和合、灵虚、元婴、空明、覆霜、渡劫、升仙入魔;富有诗意的武器名称,血煞、玄铁重锤、子牙、玄奘、元霸、秦皇、森罗万象、一骑当千舞云空等等;浓浓的中国韵味扑面而来,深深吸引着我,令人迷恋不愿返。
(引用自真实玩家故事)

完美世界(《完美世界》手游同名曲

记得那时候刚公测吧,我通宵等开服。一进去就选了法师,嘻嘻,咱就喜欢远程,玩到30多级发现没人带,升级困难,没钱买药,法师那蓝耗起来哗哗地,没坚持住就重建角色了,一路玩过毛毛,羽芒,其实基本每个角色都试过,最后出妖精的时候果断换了妖精。可能是我喜欢无拘无束,固定队伍不太适应。有几个同学和我一起玩的,但是后来他们因为各种原因没玩了,只有我在坚持。
(引用自真实玩家故事)

69副本是我经常流连的地方,从一个拉怪拉到团灭的小白妖精,到SS被牛头KO,石头宝宝抗住10秒,SS被拉起,重新拉仇恨的资深妖精。还记得飞越大半个地图从积羽城到那个什么林场抓第一个石头宝宝,还记得海底挖宝挖出凤凰的专属技能书(+血上限30%),还记得打上这本技能书的石头宝宝陪我一路从19到59FB的单刷(那时候大力和凤凰还没出,我86级),还记得59FB打五行BOSS花了6个小时的执着,还记得天劫射日弩、烈焰法鞋收入包裹的亢奋,还记得花神项链挂在墙壁上捡不到的抓狂。还记得团战毒蛊群攻偷袭毒死武侠和羽芒的窃喜,还记得卡位采集百炼钢被羽毛千里追杀的愤恨。虽然升级的道路比较崎岖,攒钱出装备比较艰难,但是成长必然如此,我痛并快乐着。
(引用自真实玩家故事)

官方社区
  • 公众号
  • 兴趣部落
  • 游戏圈
  • 微博
完美世界游戏
×